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连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李浩
A+ A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申报的《一种异型烟防跑偏装置》和《一种烟草生产用码盘装置》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一种异型烟防跑偏装置》通过设计和增加挡板条,提前矫正烟姿,减少因跑偏而导致的停机等待时间;《一种烟草生产用码盘装置》通过对PLC程序设计和改造,使得码盘装置可以适应不同工业企业的码盘规则,提高了件烟入库效率,扩大了托盘联运的规模。

近年来,蚌埠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注入创新思维,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创新能力,强化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构建形成“挖掘一批创新素材”“建强一支创新队伍”“用好一个创新平台”和“依托五项创新载体”的“1115”创新工作法,开展小改小革创新项目20余项,获得国家级创新奖4项、省级创新奖10项,取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1项,有力推动了物流运行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