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卷接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2月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卷接机。

该发明涉及一种卷接机,其包括:鼓轮,其被配置为携带烟段和滤嘴段转动;调节圈,设于所述鼓轮的一侧,所述调节圈被配置为受力挤压变形,以将所述烟段推向所述滤嘴段;以及调节装置,包括支撑架、调节杆和调节臂,所述调节杆可转动地设于所述支撑架,所述调节杆穿设于所述调节臂;所述调节杆与所述支撑架螺纹连接,或者,所述调节杆与所述调节臂螺纹连接;所述调节杆被配置为转动,以使所述调节臂移动进而挤压所述调节圈。据悉,该发明采用螺纹调节的方式,可轻松、方便地对调节圈的压缩量进行调节,且能够实现无级调节,不仅缓解了烟段与滤嘴段之间的距离调节不便的问题,且能够提高烟段与滤嘴段之间距离的调节精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