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浓香风格的烟用香精”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2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浓香风格的烟用香精。

该发明涉及一种浓香风格的烟用香精,由以下重量份数的组分组成:2,3,5-三甲基吡嗪0.1~2份,二氢香豆素0.5~2.5份,香兰素1~5份,乙基香兰素0.1~2份,香荚兰豆酊5~25份,咖啡提取物6~16份,可可提取物2~16份,汤加浸膏1~9份,淀粉转化糖10~25份,烟草提取物1~5份,乳酸1~9份,溶剂25~50份。据悉,该发明利用现代分析化学与食品感官分析技术,在综合梳理对浓香风格能够产生较强影响的物质组群的基础上,结合调香领域仿香与创香技术,调配出浓香风格的烟用香精,该香精既能够凸显浓香风格的香气特征与功效,又能够与烟气有更好的协调作用,同时,明显改善天然提取物香气强度弱、留香不持久等不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