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合肥市局(公司)2021年度QC创新取得丰硕成果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程雨佳
A+ A

1月18日,安徽合肥市局(公司)组织专家对申报本年度优秀QC成果的23个活动项目进行现场发布和评审。

现场评审中,QC小组代表依次以PPT演示报告的形式对QC成果进行现场发布。来自行业内各条线的3名评委以及行业外的2名评委分别从解决问题实效和程序工具运用两个方面进行评审。解决问题实效部分从课题重要性、措施有效性、效果客观性、推广价值性4个方面进行评审。程序工具运用部分从是否符合中国质量协会QC小组活动程序评审标准和要求、统计方法是否适宜、正确方面进行评审。评审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突出问题解决实效,关注效益、效率和效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下一步,合肥市局(公司)将结合工作实际,对重点课题成果进行分享推广,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指导带动作用,推动创新工作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