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烟用红枣香精制备方法及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12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用红枣香精制备方法及应用。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烟用红枣香精制备方法及应用,涉及烟用香精技术领域,包括:高粱尾酒提取物、红枣预处理、酶解工艺、热回流提取工艺、絮凝工艺、减压分段分离和烟用红枣香精制备等步骤。据悉,该烟用红枣香精制备方法,通过对高粱尾酒中的香气成分进行筛选,减少有机酸类杂醇类物质的引入,以高粱尾酒提取物为介质进行酶解及热回流提取,复合酶酶解作用可破坏细胞壁,提高有效成分溶出率,同时促进淀粉、蛋白等物质转化,提高产物还原糖等含量,解决了目前红枣香精制备存在的产品中会有部分蛋白质、果胶、淀粉、多糖大分子等物质残留,不仅影响产物澄清度,同时部分成分会影响卷烟感官质量,增加口腔刺激性和杂气,成本较高,不适于工业化生产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