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能够减少烟草吸水的雾化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11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能够减少烟草吸水的雾化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该发明涉及加热不燃烧卷烟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能够减少烟草吸水的雾化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这种雾化剂包括尿素、植物油以及甘油。其制备方法包括以下步骤:以植物油包覆甘油,得到包覆体;以尿素包覆所述包覆体,得到雾化剂。据悉,该发明中采用植物油代替丙二醇和一部分甘油作为雾化剂,植物油具有明显的疏水特性,雾化剂中使用植物油包覆甘油后,能有效降低雾化剂的吸水性能,便于烟草原料的储存和包装。同时通过尿素尿包工艺包覆植物油和甘油,帮助植物油和甘油在烟草原料中的渗透和扩散,提高烟草原料对雾化剂的负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