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烟丝含水率控制方法和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6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烟丝含水率控制方法和装置。

该发明公开一种烟丝含水率控制方法和装置,涉及卷烟工业制丝生产管理领域。基于多个历史生产批次,挖掘烘丝前烟丝含水率以及对应的非可控工况信息和可控工况信息之间的关联规则,并构建知识库,从知识库中查找与待生产批次的非可控工况信息相似度比较高、且与待生产批次的烘丝前烟丝含水率标准值比较接近的关联规则,并将查找到的知识库中的关联规则的可控工况信息,作为待生产批次的可控工况信息的推荐信息,以便待生产批次基于可控工况信息的推荐信息进行烘丝前烟丝含水率控制。据悉,该发明可以提升烘丝前烟丝含水率的合格率和稳定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