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绵阳卷烟厂荣获四川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黄锐 刘薇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一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在四川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四川省2020年度“改革创新当先锋 提质增效保增长”优秀职工技术创新和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征集活动共有500余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和合理化建议入围参评。经专家评审,绵阳卷烟厂张宝劳模创新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光机电一体的模块化柔性生产线实训系统开发与应用》成果荣获一等奖。

该实训系统包括柔性生产线、过程控制、自动化及智能控制四个部分,是完全模拟工厂真实环境而建成的,不仅囊括了电气维修人员职业技能鉴定从中级工到高级技师各等级实操考核内容,而且能够与工厂真实环境应用相结合,模拟生产现场几乎所有环节的设备故障再现。系统通过模拟技术将生产线搬进了工作室,可以在保障生产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有效提升维修技术人员处理故障的效率和质量,提高物流生产线设备对产品工艺质量的保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