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韩国将“刷新”图形警告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记者
A+ A

ktg-1024x701.jpg

据报道,2024年12月,韩国将强制要求在香烟包装上印mk.co.kr新的图形健康警告。

新的警告图片和短语是根据《国家健康促进法》批准的第五套,将于2024年12月23日至2026年12月22日实施。第四组批准的警告将于2024年12月22日到期。

新的警告取代了香烟包装上10种图片中的2种,增加了所描述疾病的比例,并且短语从一个单词变成了一个句子。

对于电子烟,警告图片的主题将从一个增加到两个,但警告短语将保持不变。

“第五个警告图片和短语综合考虑了对国内外政策研究、公众调查和相关专家意见的分析,”卫生和福利部健康促进司司长郑延熙说。“我们将其设定为一项有效的计划,通过引入香烟盒健康警告符号系统来预防吸烟和诱导戒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