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芬兰政府强化尼古丁袋管控:限制含量、禁止在线销售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芬兰媒体YLE报道,芬兰政府正在设法将无烟烟草产品——尼古丁袋纳入烟草法律的管辖之下。尼古丁袋是一种小包装产品,用户可以将其放在口中享用。该产品不含烟草,用户可以像使用瑞典烟鼻烟一样将其含在口中。

为限制尼古丁袋中尼古丁含量,该政府希望将产品中的尼古丁含量限制为每克产品20毫克。此外,政府还希望禁止尼古丁袋的在线销售,并限制其口味范围,以降低其对年轻人的吸引力。

未来,尼古丁袋的零售商需要获得销售许可,而进口商则需要面临限制,这还需要得到议会对政府方案的批准。该法律改革的提议旨在防止健康风险,并减少青少年口服尼古丁的使用。

芬兰的卫生机构THL将尼古丁分类为成瘾性兴奋剂。2023年,该政府发布声明指出,尼古丁可使血管收缩,增加血压,使人易患心律不齐。

社会事务和卫生部已经在这一立法方案上采取了主导,政府将在今年春季将这一方案提交给立法机关审议。

有消息称,由于芬兰广泛使用强力尼古丁袋,从邻国瑞典走私口服烟草产品的情况大大减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