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非卷烟烟草使用增加

2024年03月13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卫报》
A+ A

微信图片_20240312110045.png

据《卫报》报道,在过去10年里,英国吸烟斗、水烟和雪茄的人数增加了5倍。

根据《尼古丁与烟草研究》(Nicotine and Tobacco Research)发表的一项研究,在2023年,有772800名独家非卷烟烟草使用者,而2013年为151200人。这项研究是基于伦敦大学学院的学者们在2013年至2023年期间每月对1700名成年人的吸烟习惯进行的调查。

年轻人使用非卷烟烟草的增幅最大。在接受调查的18岁年轻人中,3%的人使用非卷烟烟草,而65岁的人中有1.1%使用这些产品。男性和现在的电子烟使用者也显示出更高的非卷烟烟草使用率。

专家认为,使用非卷烟比吸传统香烟更有害。英国心脏基金会表示,吸20分钟到80分钟的水烟相当于吸入100多支香烟的烟雾量。该组织还表示,不含烟草的水烟仍会在烟雾中产生危险的毒素。

根据这项研究,非卷烟烟草使用的增加可能是由于人们认为这些形式的吸烟比传统卷烟危害小,或者是出于经济原因。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的政策执行主任伊恩·沃克说:“在英国,每五分钟就有一人死于烟草,像这样的研究表明,吸烟的问题不仅仅是香烟——所有的烟草产品都是有害的,会导致癌症,不管它们是什么形式的。”

“这就是为什么政府的销售年龄立法适用于所有烟草产品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这项政策得以实施,将是朝着创建无烟英国迈出的重要一步,防止后代对烟草上瘾。”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萨拉·杰克逊说:“这项为期10年的研究捕捉到了非卷烟烟草使用趋势的变化,并描绘了一幅令人担忧的画面。尽管吸烟率有所下降,但我们的数据显示,使用其他烟草产品的人数急剧上升,尤其是在年轻人中。”

“至关重要的是,英国各地的戒烟服务必须有足够的资金和可用性,这样,大约772800名使用非卷烟烟草产品的人,以及数百万吸烟的人,才能得到戒烟所需的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