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加拿大健康组织敦促尼古丁袋购买的处方模式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健康组织正在敦促加拿大立法者打击调味尼古丁产品,并规定只有通过处方才能买到尼古丁袋。

在《希尔时报》的整版广告中,“吸烟与健康行动”、加拿大癌症协会、加拿大肺脏协会、魁北克烟草控制、心脏病和中风联盟以及加拿大无烟医生组织宣称,口味在吸引儿童使用尼古丁产品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呼吁联邦政府禁止在电子烟中使用薄荷和薄荷醇等口味。

该广告还呼吁采取行动,使尼古丁袋成为只有处方才能购买的产品,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销售和促销的伤害。根据现行的联邦法规,《天然健康产品条例》(Natural Health Products Regulation)授权的尼古丁袋可以在便利店合法出售给未成年人,也可以在电视、广告牌和社交媒体上进行宣传,包括通过宣传生活方式。

加拿大无烟医师协会执行主任辛西娅·卡拉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卫生部长还有其他选择,比如暂停尼古丁产品的销售,这也将允许联邦、省和地区当局加强相关法律法规。例如,尼古丁袋可能受到许多适用于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促销规定的约束。”

这则广告在一定程度上是对加拿大帝国烟草公司的Zonnic袋的成功的回应,加拿大卫生部批准该袋于2023年销售。该公司坚持认为其烟袋是为想要戒烟的成年吸烟者设计的,但健康组织拒绝了这一说法。魁北克烟草控制联盟的联合主任兼发言人弗洛里·杜卡斯(Flory Doucas)说:“与其他尼古丁替代疗法制造商不同,这家公司故意选择通过便利店销售其产品,并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信息和形象进行宣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