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质量进口商贸易公司QI重新加入美国雪茄协会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质量进口商贸易公司(QI)在缺席十多年后重新加入了美国雪茄协会(CAA)。

CAA总裁David Ozgo表示:“质量进口商贸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雪茄配件供应商之一,为雪茄贸易提供最高质量的雪茄配件和装备。我很荣幸能够代表他们,为华盛顿特区和各州的雪茄行业推进健全的公共政策。”

质量进口商贸公司由Mike Giordano于24年前创立,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韦斯顿,是一家B2B产品创新者,进口商,分销商和全球制造商网络的代表,专门从事木器,塑料注塑成型,金属冲压和产品包装领域。该公司的核心分销业务是雪茄存储和包装,家庭组织和仓库包装用品。

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lex Goldman说:“优质进口商的产品被世界各地的优质雪茄吸烟者使用,对我们来说,继续积极支持优质雪茄行业是很重要的。自1998年以来,我一直断断续续地与CAA合作,一直很重视该组织提供的专业精神和支持水平。我很自豪QI成为中国航协的支持会员,并期待加深我们与中国航协及其会员公司的关系。”

CAA是代表雪茄行业制造商、分销商、进口商、供应商和所有渠道零售商的领先全国性行业协会,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90年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