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本烟草国际荣获全球最佳雇主奖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A+ A

日本烟草国际连续第10年获得全球最佳雇主认证。

人力与文化高级副总裁Guergana Andreev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认可表明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也表明我们在改善环境、关心员工福祉以及关注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方面不断取得进展。连续10年被评为最佳雇主,向我们未来的员工证明了日本烟草国际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场所。该认证是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的关键组成部分。”

日本烟草国际是获得全球最佳雇主奖的17家公司之一,其业务在11个国家中排名第一。据日本烟草国际称,在全球范围内,其全球家庭假政策旨在为父母双方提供与新生儿共度时光的平等机会,从而确保其员工及其家人获得最大的支持。

日本烟草国际还实施了新的灵活工作措施,允许员工自由选择工作方式、时间和地点;在员工资源团体的帮助下,公司为各种弱势群体提供了大力支持,包括但不限于支持女性担任领导角色和LGBTQ+社区。

Andreeva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连续第10年获得全球最佳雇主认证,更令我们高兴的是,我们在全球各地实施的各种举措帮助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感、工作满意度和继续发展职业生涯的机会。日本烟草国际获得了最佳雇主认证,这要归功于来自119个不同国家的46,000名员工,他们设定了目标并致力于实现这些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