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乌克兰警方捣毁地下假烟工厂 查获2000万格里夫纳假烟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8219e24ddf36e4480b51c1a5df3df940.png

据Epravda在近日报道,乌克兰警方在切尔卡西地区发现了一座地下烟草工厂,这个工厂掩藏在一个被废弃的军事基地中,高度工业化的烟草生产线和专门烘干、包装烟草的设施,使得这个地下工厂的生产效率极高。

为了隐匿罪行,这个工厂的设立者不仅利用柴油电站来保证电力供应,避免在电网上留下可疑的痕迹,还在工厂周边安装了监控系统,以便及时发现和瞒过警方的搜查。这个工厂的生产能力可达每日5万包卷烟,仓库中更积累了超过15万包的卷烟。

警方于年初确认了该工厂的存在,并将其彻底关闭。据悉,工厂中查获的设备和产品价值达到了2千万格里夫纳(53万美元)。

同时,警方也发现,这个地下工厂的产品大多通过批发和零售的形式流向切尔卡西、基辅和文尼察区的市场,以冒充其他烟草制造商的产品销售。

目前,乌克兰警方已经根据当地的刑法启动了对假冒印花税商品的非法制造、贮存、销售和运输的刑事调查,并且已经开始了收集证据,以便将这个地下黑市的组织者和参与者绳之以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