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霍普金斯晋升为凯瓦尔品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2024年01月04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一位前奥驰亚高管被提升为凯瓦尔品牌创新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兼常驻人员。该公司宣布,它已经扩大了执行主席Barry Hopkins的角色,包括额外的职位。

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Eric Mosser,被任命为凯瓦尔品牌(凯瓦尔品牌创新集团的子公司,与菲莫国际产品有国际许可关系)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凯华品牌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尼拉吉·帕特尔表示,从一开始,他就设想了一个多元化的平台,可以“抓住”公司核心产品BIDI Stick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产品所带来的顺风。

“Barry理解这一愿景,以及监管合规和防止青少年接触的重要性,自加入凯瓦尔品牌以来,他做了出色的工作。帕特尔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他热切地承担起越来越多的责任,利用他在我们行业数十年的管理经验。他被任命为临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是一个自然的进展,我们期待着在2024年根据我们的需要,通过常任首席执行官和/或总裁,进一步扩大我们优秀的管理团队。”

“现在让Barry担任这个职位尤其重要,因为我们正处于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因为我们仍然希望FDA能够很快完成对烟草味BIDI棒经典的待定上市前烟草制品申请(PMTA)的审查。如果我们获得该产品的营销许可订单,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有很大的动力,有能力继续转变成年吸烟者,推动收入和发展我们的公司。”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最近的一份公告,该机构的下一份状态报告将于2024年1月22日前向马里兰州的美国地方法院提交,该报告涉及主要品牌和市场份额领先的ENDS产品的pmta审查。

尽管FDA尚未公开表明其优先审查的pmta,但凯瓦尔公司希望BIDI Stick Classic将包括在1月份的状态报告中。据Patel称,该公司还预计其他10个bidi品牌sku的pmta将继续处于科学审查阶段。

最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以及其他政府机构加强执法协调的努力使凯瓦尔品牌受到鼓舞。该公司认为,它受到了非法电子烟产品涌入市场的伤害,现在它正准备与其他合法产品一起扩大规模,假设随着FDA 1月份的声明,执法力度继续加强。

“Hopkins将在董事会的指导下领导公司,继续专注于加速收入增长,提高运营效率,执行Kaival Brands的战略增长和多元化计划,同时遵守适用的州和联邦法规。”

“该公司与BIDI Vapor (BIDI Stick的制造商)一起,也继续专注于与菲利普莫里斯合作,加速使用BIDI技术的ENDS产品的国际分销(菲利普莫里斯以' VEEV Now '品牌销售),作为菲利普莫里斯提供无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