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乌克兰投票通过医用大麻合法化 新法律六个月后生效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992d7ec2b7f91874944d171fa0ee719e.jpg

12月21日,据美联社报道,在与俄罗斯的战争导致数千人出现“创伤后应激障碍”后,乌克兰议会投票决定将医用大麻合法化。许多人认为这种病症可以通过药物得到缓解。

这项新法律将在六个月后生效,同时还允许将大麻用于科学和工业目的,它在拥有 401 个席位的基辅议会中以 248 票获得通过。当时没有提供投票的详细情况。该法律由总理德尼-斯迈哈尔(Denys Smyhal)提出。

医用大麻合法化的可能性在乌克兰已经争论了很长时间。许多人支持大麻治疗带来的益处,而另一些人则担心医用大麻合法化会导致毒品涌入乌克兰城市街头。

该措施对大麻的生产和销售实行严格控制。任何含有大麻成分的药品都需要医生处方。娱乐性使用大麻仍属于刑事犯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