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东辛格布姆地区政府将在学校开展反烟草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2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印度媒体Timesofindia报道,印度恰姆歇德普尔的东辛格布姆地区政府将在学校开展反烟草宣传活动,以防止学生吸烟。副县长曼贾纳斯·巴贾纳特里(Manjunath Bhajantri)指示地区教育部门在学校组织重点宣传活动,以向易受影响的年龄段的学生灌输抵制烟草的意识。

巴贾纳特里在周二的一个会议上指出:“特别是9岁以上的学生,他们可能会接触到烟草,这可能导致他们在未来出现严重的健康问题。”这个会议是为了审查国家烟草控制计划(National Tobacco Control Program)的实施情况。

巴贾纳特里表示,对年纪较小的孩子进行引导将有助于培养他们拒绝烟草的意识。

他说:“除了学校,我们还将针对大学和其他高等教育机构。” 副县长还指示市政官员与当地警察密切合作,识别烟草卖家,并严格执行《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禁止广告和贸易和商业,生产,供应和分发)(贾尔汗德州修改)法》2021年版的规定。

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定期进行严打活动,以遏制非法销售烟草,并要求在全区所有政府办公室的入口处放置反烟标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