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布里斯托尔地区政府助力戒烟 近半吸烟者将免费获得电子烟初始套件

2023年12月2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Coventrytelegraph消息,英国布里斯托尔地区近一半的吸烟者将在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上获得免费的电子烟初始套件,这是帮助人们戒烟的“世界首创”行动的一部分。

当地卫生部门已成功向政府申请到220万英镑,用于支付6万套设备的费用。

布里斯托尔、北萨默塞特和南格洛斯特郡(BNSSG)综合护理合作伙伴关系(ICP)委员会听说,这项计划的目的是帮助吸烟者从卷烟改用被认为更安全的吸管。

据估计,整个地区有144320名烟草使用者,其中60%在城市。

ICP 已为自己设定了到2030/31年实现“无烟”的目标,即成年人吸烟率低于5%。

但在此之前,每年需要约 24,000 人戒烟。

政府于四月份宣布了一项名为“交换戒烟”(Swap to Stop)的开创性免费电子烟计划,ICP的投标刚刚获得批准。

男子吸烟 

政府于四月份宣布了一项名为“交换到停止”(Swap to Stop)的开创性免费电子烟倡议。

公共卫生顾问塞缪尔-海沃德(Samuel Hayward)告诉董事会成员,布里斯托尔是西南地区吸烟率最高的地方,部分原因是烟草业的遗留问题。

他说“有证据清楚地表明,对于吸烟者来说,尼古丁吸食是一种风险小得多的选择,其短期和中期风险仅为吸烟的一小部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