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ITC公司发现高端烟碱出口商机 预计市场价值5亿美元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印度媒体Economic Times报道,印度综合性企业ITC称已经在烟草行业中发现了另一个价值5亿美元的潜在市场,这次是在高端烟碱及其衍生产品市场的出口上。

叶利斯分析师维韦克•马赫什瓦里(Vivek Maheshwari)表示,目前烟碱市场价值5亿美元,预计未来几年的供需缺口将达到50%。

周二,ITC管理层在与分析师的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它已经将烟碱定位为农业业务的新的增长驱动力。由于全球吸烟和烟草袋的需求增长,高端烟碱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印度烟草位置显著,因为它含有高量的烟碱。马赫什瓦里解释道,“这种产品有很高的利润率,因为加工过程复杂,进入门槛高。ITC通过强大的采购能力在这里实施了从农田到瓶子/袋子的模式。它还能提供顾客重视的完全可追溯性。”

由于烟碱的特殊处理工艺,业务利润率都在50%以上,其中也包括了全球对于ESG合规供应链在高端烟碱产品中的日益偏好。ITC打算借助其烟叶业务的机构能力,并且打算按照美国和欧洲严格的标准制造最纯粹的烟碱。

Sharekhan表示:“这是一个高利润业务,出资额为50%,可以为ITC的农业业务提供强大的利润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