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研究:烟草广告席卷社交媒体 年轻人成重点宣传对象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近日,据英国卫报的报道,一份研究显示,数以亿计的社交媒体用户浏览了宣传尼古丁袋和电子烟的帖子。特别是年轻人,他们成为了吸烟替代品广告宣传的重点对象。

该研究是由无烟儿童运动(The Campaign for Tobacco-Free Kids)推出,主要揭示了公司如何采取“侵略性”策略,通过打折优惠、赠品及付费影响者推广吸烟替代品。

该机构提出警告,这些广告正在不断席卷社交媒体,吸引无数年轻人浏览。报告称,40% 的观众年龄在 25 岁以下,1600 万观众年龄在 18 岁以下。大部分观看次数来自 Instagram。

在第一项调查此类内容规模的研究中,该慈善机构检查了三个品牌:Velo,英美烟草公司销售的尼古丁袋;Vuse,也是 BAT 销售的一款电子烟;IQOS,一种加热烟草产品,由万宝路卷烟的生产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销售。

英美烟草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明确表示,其电子烟和尼古丁袋“仅适用于成年吸烟者和尼古丁使用者”。他们表示,它要求与其建立品牌合作关系的任何人都必须年满 25 岁,并“确保绝大多数粉丝都在 18 岁以上”。

菲利普·莫里斯发言人表示,“由于无法完整分析该报告”,因此“无法提供全面的回应”。一位发言人表示:“负责任的销售和营销是 PMI 的首要任务。” 他们表示,该公司“向成年受众”传达其产品。

无烟儿童运动首席执行官约隆达·理查森表示,这份报告“应该对不当营销敲响警钟”。

该慈善机构表示,希望社交媒体公司承担法律责任,主动识别并删除其平台上的任何非法烟草和尼古丁产品营销。

研究进一步显示,这些宣传吸烟替代品的帖子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观看次数超过了34亿。此项数据充分暴露出吸烟替代品市场在社交媒体广告宣传中占据的重要地位,也突显出亟需对此加以监管和约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