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将对美国卷烟品牌价值减记250亿英镑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金融时报》
A+ A

据《金融时报》报道,由于经济逆风打击了英美烟草公司在其最大市场的销售,该公司将对其部分美国卷烟品牌的价值减记250亿英镑。

该集团表示,吸烟者正在转向更便宜的香烟品牌,或完全戒烟,导致了资产减记。该集团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子公司雷诺美国(Reynolds American)是美国销售额第二大的卷烟制造商。来自非法销售的一次性香烟的竞争也影响了销售。受减记影响的品牌是英美烟草在2017年以400亿英镑收购雷诺兹时收购的品牌。这些品牌包括Camel、Newport、Natural American Spirit和Pall Mall。根据该报告,这使英美烟草资产负债表上受影响品牌的价值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降至420亿英镑,而去年的价值不到670亿英镑。

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塔迪乌•马罗可(Tadeu Marroco)表示:“我们的商业计划开始显示出投资组合复苏的早期迹象,这令我感到鼓舞。”英美烟草表示,年初至今,其在美国的销量份额仍在下降,但该集团的商业计划继续显示出复苏的迹象,1月至10月期间,卷烟销量份额提高了0.5个百分点。

Marroco表示,这一减记“与我们‘建立一个无烟世界’的愿景一致”,因为该卷烟制造商的目标是到2035年,从电子烟等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中获得一半的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