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法院敦促批准图形警告

2023年12月2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路透社
A+ A

微信图片_20231219153440.png

路透社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敦促联邦上诉法院允许一项规定生效,该规定要求在烟草包装和促销活动上使用图形健康警告,一年前该规定被下级法院驳回。

12月5日,FDA代表林赛·鲍威尔告诉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拟议标签上的图像是必要的,因为纯文字警告不能阻止青少年开始吸烟。标签将包括11个图形图像,例如脚趾被切除的病脚,以说明吸烟的危害。

挑战这一规定的烟草公司认为,这些图形标签侵犯了他们根据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享有的言论自由权,因为它们迫使他们发表充满情感的、有争议的言论,而不是像现有的书面标签那样,陈述吸烟会导致癌症。

2009年的《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Family Smoking Prevention and Tobacco Control Act)要求FDA制作视觉健康警示,但华盛顿特区巡回法院(dc Circuit)在2012年阻止了该机构的首次尝试,称监管机构未能令人信服地证明这些警示确实能减少吸烟。

2020年3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布了最终规定,要求在卷烟包装的正面和背面的上半部分以及卷烟广告顶部至少20%的面积上,发布新的图形警告,以突出吸烟的一些鲜为人知但仍然严重的健康风险,如糖尿病。

雷诺兹烟草公司、ITG品牌公司和利格特集团于2020年4月提出了第一修正案的挑战。该规定原定于2023年11月生效,但一再被法院推迟。

在2022年12月7日发布的一份长篇意见中,德克萨斯州东区美国地方法院的美国地区法官J. Campbell Barker在发现所要求的标签声明和图形图像并没有严格地针对该机构在提高公众对吸烟健康风险的认识方面的利益而定制后,撤销了FDA的规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