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烟国际研究:英国9个地方议会未对非法烟草采取行动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Fnanznachrichten消息,日烟国际(JTI)发布研究称,英国至少有9个地方议会在2018年至2022年间,未对非法或假冒烟草进行过任何侦查,也未有过任何起诉。

这5年间,包括罗奇代尔、哈维林和泰晤士河畔京士顿在内的部分议会选择了不采取行动,而赫尔等城市的议会在此期间进行了249次调查,并对53起犯罪行为进行了起诉。

JTI向英格兰和威尔士 96 个议会发送的信息自由请求表明,地方议会采取的方法存在显着差异。

JTI认为,这些委员会不采取行动无疑会导致非法烟草销售增加,而非法烟草销售往往与有组织犯罪有关,给当地社区带来损害,并导致巨大的烟草税差距。根据 HMRC 的估计,这一差距是理论上应向 HMRC 缴纳的税额与实际缴纳的税额之间的差额。

自2018年以来,已有93亿英镑的税收收入因此而损失,仅 2021-22 年,税收缺口就达 22 亿英镑。

据警察联合会称,22亿英镑可以支付超过77,000名新警察的费用。

JTI 英国通讯总监莎拉-康纳(Sarah Connor)表示:“一些议会对现有法律的执行不力,引发了人们对他们执行更复杂的代际禁令的能力和能力的怀疑。非法烟草已经是一个重大问题,而代际禁令可能会促使成年吸烟者购买卷烟,从而使这一问题变得更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