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斯里兰卡已停止售卖加味香烟产品

2023年11月3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每日镜报》
A+ A

据《每日镜报》报道,由锡兰烟草公司(CTC)分销的三种口味香烟在斯里兰卡被立即停止销售。

因此,从17日开始,“Dunhill Switch”、“Dunhill Double Capsule”、“John Player Gold Pro Cool”香烟将停止销售。

2016年9月1日,马塔拉、科伦坡和阿努拉德普勒的国家烟酒管理局(NATA)根据1982年的宪报通知(33)提起了一起案件。

根据《国家烟草和酒精管理法》,前卫生部长拉吉塔·塞纳拉特纳根据《2006年第27号国家烟草和酒精管理法》第30条提出了这些规定。根据该公报,无烟烟草产品或含有烟草的混合物,含烟草的调味、有色或甜味香烟和含烟草的电子烟都被禁止。

与此同时,反对党领袖Sajith Premadasa在议会中表示,上诉法院已经对NATA提出的关于暂停销售和分销上述调味烟草产品的请愿书作出了判决。他声称,判决是口头作出的,并没有上传到法院的网站上。因此,他要求司法部长调查此事。Premadasa说,CTC还向上诉法院提起了对NATA的诉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