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总裁出席2023年CECP 推出低碳过渡计划

2023年11月2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ce20a400f8499853b80461ef77d11131.jpeg

根据加拿大媒体ottawasun11月14日的消息,菲莫国际(PMI)首席执行官雅采克·奥尔恰克(Jacek Olczak)参加了2023年首席执行官企业目标(CECP)CEO投资者论坛。

在论坛上,PMI介绍其可持续发展举措、战略和进展,强调其对无烟未来的承诺,并讨论其努力开发的商业化无烟产品,旨在取代卷烟。

此外,PMI还将强调其低碳转型计划,以迎合首席执行官投资者论坛对气候行动的关注。

目前,PMI正在投资于无烟的未来,以实现烟草和尼古丁以外的产品组合多样化,其无烟产品(包括IQOS)占2023年第三季度净收入的36.2%。据预计,到2023年9月,全球估计有1970万成年人改用IQOS。

此外,PMI还将通过维克图拉·费尔廷制药公司(Vectura Fertin Pharma)向健康和保健领域拓展,实现无缝健康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