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销售额下降

2023年12月04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STG)在2023年第三季度实现了3.9%的负净销售额增长,EBITDA利润率为26.5%,收购前的自由现金流为6.22亿丹麦克朗(8936万美元)。2023年前9个月,净销售额下降1.8%至65亿丹麦克朗,EBITDA利润率为24.6%,收购前的自由现金流为6.02亿丹麦克朗。

据STG称,整个第三季度,雪茄类别的消费趋势保持不变,销量下降的部分抵消了零售商店、下一代产品和国际手工雪茄销售等增长推动因素带来的价格和销售增长。

STG预计第四季度净销售额增长将恢复,主要是由于北美在线和零售的积极趋势,以及欧洲的增长,与去年第四季度的疲软相比。预计EBITDA利润率将略低于去年第四季度,原因是品类和国家组合,以及在增长推动因素和稳定欧洲品牌市场份额发展方面的投资增加。全年预期的主要不确定因素仍然是欧洲品牌的销量发展和美国客户的库存调整

STG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高达8.5亿丹麦克朗的股票回购计划,该计划将持续到2025年2月底。该公司首席执行官Niels Frederiks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第三季度的表现来看,我们有望实现8月份修正后的指引,本季度现金流和利润率均有所回升。”

“尽管关键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但我们在在线业务方面继续取得良好进展,增长推动者也表现良好。尽管欧洲品牌的市场份额持续下降,但我们仍然相信,过去几个月推出的更积极的举措将有助于稳定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