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加州香料限制后网上购物激增

2023年11月3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在2022年加州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的法律实施后的几周内,香烟和电子烟产品的网上购物大幅增加。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赫伯特·韦特海姆公共卫生与人类长寿科学学院的研究人员在《烟草控制》杂志上发表了一份报告,评估了加州全州范围内的口味限制对消费者网上购物行为的影响。将观察到的购物查询率与预期的购物查询率进行比较,研究人员发现,香烟的购物查询率比预期高194%,电子烟产品的购物查询率比预期高162%。

首席研究员埃里克·利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零售商许可计划已被证明在执行烟草控制法律方面是有效的。然而,将电子商务零售商排除在这些计划之外可能会削弱它们的影响。”

尽管有口味限制,但对搜索查询中返回的前60个网站的分析显示,至少有两家在线零售商向加利福尼亚的消费者提供有口味的电子烟产品或薄荷香烟,其中一个查询返回了多达36个网站(占搜索结果的60%)。

该研究的作者建议加强监管,将电子商务零售商纳入零售商许可计划的范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