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环球公司营业收入增长30%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114111032.png

环球公司报告称,在截至9月30日的六个月里,其销售额和其他营业收入为11.6亿美元,比2022年同期增长了7%。营业收入增长30%,达到6630万美元。

环球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治·c·弗里曼三世对结果表示满意。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烟草业务部门在2024财年上半年表现强劲。”

根据弗里曼的说法,环球公司受益于对烟叶的强劲需求和有利的烟草产品组合。尽管烟叶销量有所下降,但2024财年上半年烟叶利润率有所改善,因为与2023财年上半年相比,该公司的低利润率烟草出货量减少。

环球烟草业务部门的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6%。弗里曼说,截至2023年9月30日,未承诺的烟草库存水平为12%,仍然很低,全球所有类型烟草的烟叶供应仍然紧张。

他说:“展望未来,我们仍然预计,与2023财年类似,我们的烟草出货量将在2024财年下半年大幅增加。我们还认为,在2024财年的剩余时间里,我们的未承诺烟草库存水平将保持在较低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