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连续13年获得‘A+’级别的ESG评价

2023年11月0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11月1日,韩国KT&G公司宣告,其在韩国ESG标准组织(KCGS)公布的‘KCGS ESG评估·等级公告’中获得了‘A+’级别(非常优秀)。这是该公司连续13年得到A级别(优秀)以上的评价。

在评估的1049个企业中,获得‘A+’级别的企业只有19个,占领前1.8%,而在国内食品、饮料、烟草行业中,唯一获得‘A+’级别的企业就是KT&G。 

KT&G被誉赞是因为在环境、社会治理各个方面,都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如BSM(Board Skills Matrix)的推出,以增强公司治理等。

KT&G表示,“我们将继续创造可见的ESG绩效,并积极管理与 可持续发展相关的风险和机遇”,并补充道,“我们将打造KT&G在价值链方面的独特 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