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越南烟草产品使用年轻化 健康组织呼吁政府加强监管

2023年10月24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3a4518f80826df893869486a24c5e8a.jpg

近日,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在2019年,越南15至17岁的学生中有2.6%使用电子烟。到了2022年,关于学生的烟草使用情况的调查数据显示,13至15岁的学生中有3.5%使用电子烟,且这个趋势正在年轻化。

这个问题的原因之一可能是人们对电子烟带来的危害理解不足。许多人被广告宣传为电子烟没有害处,也不会上瘾。此外,一些年轻人和学生认为手中的电子烟很“时尚,可以与朋友“搏得好感。因此,向学生提供准确的科学信息,提高他们对电子烟危害的理解是必要的。

为了提高父母和学生对电子烟危害的认识,“无烟儿童运动(Campaign for Tobacco-Free Kids)组织向学生们分享有关电子烟危害的信息。

在活动中,“无烟儿童运动的代表表示,这个活动是一个机会,学生们可以分享他们的想法和愿望,以及得到答疑和提供正确的科学信息关于电子烟。

像电子烟、加热烟、水烟这样的新一代烟草已经在越南出现,对人类的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危害,与疾病和药物成瘾有关。然而,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任何举措来解决这些烟草的危害。

“无烟儿童运动的代表建议越南注意烟草的危害。“立即停止在越南购买,流通,使用电子烟。电子烟是有毒的,所有的违法行为都应该受到刑事惩罚。他强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