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本顿港市投票禁止调味烟草销售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6f85f05526e3db06009c8e3d842c26ba.jpeg

据Abc57于10月17日报道,美国本顿港市决定呼吁州政府禁止调味烟草产品的销售。此次投票结果以压倒性的优势同意禁止在密歇根州销售所有调味烟草产品。

根据决议,有研究表明,12岁至17岁的青少年中有80%因为烟草的香味和包装而对吸烟产生兴趣。在此背景下, 本顿港市市长马库斯·穆罕默德(Marcus Muhammad)强调,应该对青少年的烟草使用进行引导和干预,避免他们成年后产生更多烟草相关问题。

穆罕默德指出,问题的关键在于包装。有些烟草产品,外包装与糖果包装几乎无异,导致很多青少年误购并开始使用,这实际上隐藏了烟草的危害。

市政委员会表示,调味烟草和薄荷烟草产品对非裔美国人的影响尤为严重,故建议州级代表和参议员针对上述问题进行讨论和解决。

同时,委员会也请求州政府废除《烟草产品税法》的某一部分,以允许地方政府自主对烟草制定相应的规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