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调味禁令对美国加州人没有威慑作用

2023年10月24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A+ A

微信图片_20231019103252.png

一项新的独立研究发现,美国加州的调味烟草和蒸汽产品禁令并没有阻止人们使用它们,因为这些产品在禁令实施十个月后继续占据加州市场的重要份额。

三年前,该州通过了参议院793号法案,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但直到去年12月,该法案才立即生效。去年11月,该法案被提交给选民进行投票,选民支持该法案。

WSPM集团的一项研究现在发现,在加州仍有很大比例的薄荷醇产品在流通。5月1日至6月28日期间,该组织在该州的10个城市收集了1.5万个废弃的香烟包和4529个废弃的电子烟包。他们发现,禁令实施后,薄荷香烟仍占该州香烟市场的14%以上。带有非薄荷醇描述符和类似包装的“薄荷醇变通产品”占另外7%的市场份额,合计占总市场份额的21.1%。

在该小组收集的样本中,27.6%是打算在美国境外使用的非国内烟草产品,45%的产品不受国家征税。

对于蒸汽产品,该组织发现97.9%的样本是调味产品。

含薄荷醇产品包装数量最多的城市是奥克兰(30.9%的薄荷醇卷烟产品,11%的薄荷醇变通产品),其次是斯托克顿(24.7%的薄荷醇或薄荷醇变通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