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Sinditabaco参加ESG体验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SindiTabaco
A+ A

微信图片_20231011100511.png

据SindiTabaco报道,咨询公司Ideia Sustentavel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icardo Voltolini于10月3日在南圣克鲁斯大学(UNISC)纪念礼堂为第一届ESG体验做了开幕演讲。在ACI的推动下,该地区的几位商界领袖参加了此次活动。

Voltolini描述了可持续发展以及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的挑战和趋势。“今天这是一个时髦的话题,但它已经存在了很多年。它被称为私人社会投资、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性(在两个维度),以及最近的ESG,这是一个诞生于2004年的概念,但直到2019年,公司才提出有必要将目的置于利润之上的讨论。”

据他说,从未有过如此多的关于可持续发展的讨论,因为从未有过如此多的压力因素,特别是气候变化,以及新一代开始掌权。“千禧一代已经具备了支持可持续发展的一代芯片。这种看待业务的新方式可以加速变革。”

下午,在巴西最大的三家卷烟公司(菲莫国际、英美烟草、日本烟草)、CORSAN和Azul Conecta的代表参加了以环境领域为重点的ESG案例讨论。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实现无烟未来;生物多样性保护进展;小地产可持续农业;小组成员讨论了环境服务付费计划和可持续发展创新。

州际烟草业联盟(SindiTabaco)主席Iro Schuenke与其他三位小组成员:Mercur咨询委员会管理协调人兼主席Jorge Hoelzel Neto;路易斯·莫塔,Excelsior Alimentos首席执行官;以及Fruki的机构关系经理法比奥拉·埃格斯。

在他的演讲中,schenke详细介绍了烟草行业在ESG范围内的举措,并强调了烟草综合生产系统在环境、社会和治理等ESG不同支柱方面取得有效成果的重要性。他说:“我们的整合模式是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差异化因素,它将生产链中的各个环节结合起来,以提供高质量和完整性的产品,但更重要的是,这些环节共同激活了良好的ESG实践,通常是以创新和开创性的方式。”

活动期间,里约帕尔多河谷市间服务联盟(Cisvale)、南圣克鲁斯商业和工业协会(ACI)、巴西烟草种植者协会(Afubra)和SindiTabaco签署了《区域环境价值公约》。南圣克鲁斯市市长海伦娜·赫尔马尼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主任安德烈亚·瓦利姆陪同签署了协议。该协议旨在确定和制定社会环境行动,考虑到该地区强调的原则,并整合公共当局、协会、实体、社区、公司和公共控制机构,以促进环境行动的整合,巩固长期的短期、中期和长期。下列原则指导集体行动: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生物多样性保护;气候变化和复原力;可持续的资源利用;环境教育和公众参与;伙伴关系和协作;监测和评价;透明度和问责制;创新和解决问题;也是留给子孙后代的遗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