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零售商对烟草产品前景持谨慎态度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编译自《亚洲烟草》
A+ A

高盛对全美60000家零售商和批发商进行的2023年第二季度尼古丁价值(Nicotine Nuggets)调查发现,销售商对烟草产品的前景持谨慎态度,43%的受访者对烟草/尼古丁类产品的前景比上一季度更加消极,原因包括消费者经济拮据、可支配收入压力、法规以及烟草上市价格上涨。

高盛集团董事总经理Bonnie Herzog认为,最近的价格上涨正迫使消费者减少购买、购买更便宜的产品,或者放弃购买该品类。一位受访者表示,价格上涨对需求的影响使烟草销量降幅超出3-5%。受访者还报告说,无烟尼古丁和电子烟正在从上市价格上涨中受益,减少了消费者对平价烟草产品的选择。

受访者还对不断增加的调味电子烟黑市贸易表示担忧,认为FDA对调味产品的营销禁令,以及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的持续拖延正在助长黑市的发展。大量客流正在转向一次性调味电子烟。

报告中的两个主要积极因素是:尽管商店客流量出现下降,由于不可燃替代品及卷烟销量不断增长,仍在继续拉动商店的客流量。

一些零售商指出,替代性口服尼古丁袋、一次性调味电子烟的增长趋势正在加快。

赫尔佐格称,虽然成本不断上升,卷烟仍是零售商的重要品类和客流驱动力,占所有内部销售额的25%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