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烟草零售商:禁止销售所有加味烟草的计划存在缺陷

2023年08月29日 来源:编译自cincinnati.com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828140051.png

美国辛辛那提市议员维多利亚·帕克斯最近告诉当地一家新闻电台,她正在考虑禁止销售所有调味烟草。作为一个烟草零售商,我很纠结。

一方面,帕克斯完全正确地指出,我们必须打击那些以口味怪异的电子烟为目标的公司。另一方面,我们必须采取合理的方法,因为它涉及到薄荷香烟,冬青浸渍和烟斗烟草不吸引孩子,但我的成年烟草客户更喜欢。

2020年,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颁布了禁止销售薄荷和烟草以外口味的调味豆荚蒸汽产品的规定。他这样做是为了回应年轻人越来越多地使用Juul等产品。不幸的是,立法中的一个漏洞为调味的一次性电子烟的销售打开了大门。从那以后,我们看到中国的一次性电子烟充斥着市场。它们有芬达草莓、白色软糖和热带彩虹爆炸等口味,显然是针对辛辛那提的年轻人。

我赞扬帕克斯将这些产品从辛辛那提商店货架上撤下的努力。事实上,这些产品已经是非法的,但由于官僚主义的繁文缛节,FDA没有执行现有的法律,辜负了我们的年轻人。这就是市议会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通过一项全市范围的调味蒸汽禁令,确保了当地领导人可以做FDA不能做的事情——保护我们的孩子。

帕克斯这类善意提议的问题在于,尽管关注的是电子烟这一广泛行业的一部分,但城市领导人却撒下了一张大得可笑的网,将禁止薄荷香烟、冬青烟和烟斗烟草等对年轻人没有吸引力的产品。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青少年风险行为研究,只有1%的俄亥俄州高中生每天吸烟。同一项研究发现,只有0.8%的人每天使用蘸烟和鼻烟等无烟烟草。与20%使用电子烟的人相比,问题是如何阻止非法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的涌入。

俄亥俄州99%的高中生说他们不吸烟,然而加味烟草禁令将阻止像我这样的零售商向选择吸烟和沾烟的成年人出售薄荷香烟和加味鼻烟。《便利店新闻》估计,便利店近32%的店内销售额来自烟草。此外,仅薄荷香烟就占了其中的37%。我想不出有哪家企业在失去其最大业务类别的三分之一以上后还能存活下来。像我这样的当地企业将被迫关闭。我真心希望帕克斯能与像我这样守法的当地零售商合作,确保她的提议反映了上述事实。

在辛辛那提禁止薄荷香烟也不会对成人或青少年使用这些产品产生影响。我们都清楚地知道,科文顿和纽波特离这里只有很短的车程。我在桥对面的竞争对手已经有优势了,因为每包烟的州消费税差了50美分。再加上我的另一个明显的劣势,比如我不能销售薄荷香烟和冬青鼻烟等合法产品,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有人会在我的店停下来。

我们必须解决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青少年使用非法的一次性产品。再多的话,生意就会从像我这样遵纪守法的零售店转移到美国境外肆无忌惮的奸商手中。最重要的是,我想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希望帕克斯议员明白,商界和健康倡导者之间的妥协是保持俄亥俄州经济强劲的唯一途径,同时仍然保护我们最宝贵的资产,下一代辛辛那提领导人。

George Zerfu自2017年以来一直是辛辛那提的居民,是雷丁壳牌公司的所有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