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律宾海关与菲莫国际合作打击非法烟草贸易

2023年08月0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菲律宾新闻社报道,菲律宾海关局(BOC)已与国际烟草公司菲莫国际合作,以打击该国的非法烟草贸易。

菲律宾海关局局长Bienvenido Rubio表示:“这些(走私者和非法交易商)一直以来都非常善于采取创新手段进入我们的市场。因此,与烟草公司的密切合作旨在通过更全面的方法解决它们的各种手法。”

菲律宾海关局已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和菲利普莫里斯富国烟草公司的高管会面。Rubio表示,他们将共同努力确保公共健康安全和公平的烟草贸易。

rubio-meeting-with-tobacco-companies.jpg

菲律宾海关专员比恩维尼多·卢比奥(左三)于7月27日会见菲莫国际高管,讨论打击该国非法烟草贸易活动的策略。(海关总署供图)

他说:“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和任务-让这些走私者受到惩罚,追究他们的责任,并最终面对他们恶劣活动的后果。”

“我们必须认识到,这些(计划)不仅是非常真实的威胁,而且是旨在规避我们法律的精心策划的计划。”菲律宾海关情报和调查服务主任Verne Enciso说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