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达勒姆郡商店因多次出售非法烟草而被关闭

2023年08月04日 来源:编译自durham.police.uk 作者:岑品品
A+ A

Yellow Shop Bishop

英国达勒姆郡的一家商店因多次被发现出售非法烟草而被关闭了三个月。

在达勒姆郡议会成功申请后,奥克兰主教的一家黄色商店被地方法官勒令关闭。

该申请是在议会进行的10次试销行动中,在纽盖特街的处所出售非法烟草的背景下提出的。

达勒姆郡议会的安全场所经理欧文·克拉夫说:“我们很高兴法院在我们提出申请后关闭了这家商店三个月。

“尽管被警告不要出售非法烟草,但在10次试销行动中,该场所被发现确实在这样做。他们出售的产品涉嫌假冒,不符合标准化包装和健康警告的要求。”

“非法烟草造成危害,因为儿童更容易掌握,有上瘾的风险。它还破坏了我们与卫生服务部门一起努力阻止人们吸烟并预防其造成的危害的工作。”

“我们希望关闭这家店能对其他可能认为销售非法烟草是适当的零售商发出警告。”

彼得里地方法官听取了市议会人员在去年11月10日首次走访该处所的情况,以回应公众关于出售非法烟草的信息。

警方查获56支电子烟,并警告该场所必须停止销售非法烟草。

然而,从2022年11月15日到2023年7月4日,进行了9次测试购买,每次都出售非法香烟。

在达勒姆警察局的协助下,警方于7月4日在该处执行了搜查令,查获了大量非法烟草,超过2.5万支。

7月12日又进行了一次试购,商店再次出售了非法香烟。

一名市议会人员在警犬Mostyn的陪同下,于七月二十一日再次视察该处所。海关再次发现大量非法香烟和烟草制品。

市议会向该物业发出了关闭通知,导致当局在警方的支持下再次向法院申请关闭令。

该房舍没有代表出庭对申请提出异议,地方法官批准关闭三个月,直到10月24日。

领导警方搜查行动的督察安迪·里夫斯说:“奥克兰主教区警方和专业搜查小组支持贸易标准组织打击假冒商品的行动。”

他说:“我们查获了数千支假冒香烟和烟草。

“这种活动影响到其他当地企业,并可能影响到那些购买未通过英国市场所需质量检查的商品的人的健康。”

“这是在影响我们社区的问题上合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专业搜查人员获得了重要证据,以支持我们在贸易标准处的同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