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Labstat在格林斯博罗开设了新实验室

2023年07月27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laboratory-1024x683.jpg

Labstat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博罗开设了一个新的实验室。

Labstat总裁迈克尔•邦德(Michael Bo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美国的网络扩张极大地惠及了我们的客户。”“它使我们能够为更大的客户群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更快的周转时间,简化的物流和卓越的本地科学支持。有了我们新的格林斯博罗实验室,客户可以期待以更高效、更方便的方式获得我们始终如一的高质量服务。”

格林斯博罗实验室将于2023年秋季开始运作。随着实验室能力的发展,它将处理越来越多的测试项目和格式。

认证集团首席执行官Amanda Bosse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专长和服务。“我们在美国的网络扩张扩大了Labstat的全球足迹,同时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新的机会,帮助推动该行业的科学进步。”

Labstat为烟草、尼古丁、大麻和大麻工业提供测试和研究服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