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加州警告帝国烟草及雷诺烟草违法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5月8日,据新闻网站sfgate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总检察长罗布·邦塔(Rob Bonta)向雷诺烟草公司(R. J. Reynolds)和帝国烟草公司(IMB)发出了警告信,称他们针对黑人群体推销烟草产品,已经违反了该州对调味烟草的禁令。

邦塔称这两家公司在广告中宣传的“非薄荷醇”卷烟针对黑人群体,但这类产品自2022年11月起,已被加州通过的法案所禁止。

发起此次投诉的非洲裔美国人烟草控制领导委员会(African American Tobacco Control Leadership Counci)表示,烟草行业已经针对黑人居民进行了几十年的推销。

据该组织称,美国每年有近4.5万名黑人死于烟草诱发的疾病。

该委员会共同主席菲利普·加德纳博士(Phillip Gardiner)宣称,委员会不会坐视烟草公司继续攻击黑人健康。

“现在是采取行动,立即将这些非法产品从商店货架上清除的时候了。”

帝国烟草与雷诺烟草公司被要求在6月23日前做出回应。

此前《纽约时报》一篇报道,揭示了美国大烟草公司如何利用手段反对纽约州实施“薄荷醇卷烟”禁令。烟草大公司利用金钱游说立法者,制造美国种族议题分裂黑人群体,目的只为阻止不利于其自身的法案出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