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荷兰政府决定全面禁止销售尼古丁袋

2023年04月2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4月21日,据荷兰媒体nu.nl报道,荷兰政府已经决定禁止销售尼古丁袋,这类产品也将被禁止广告宣传。这将进一步限制替代性无烟产品的使用。

目前,这项禁令还需要提交给荷兰议会进行审理。

两个至上此前曾报道,荷兰国务秘书马腾·范·奥伊金(Maarten van Ooijen,负责卫生、福利和体育部门)表示将在未来完全禁止尼古丁袋,并承诺继续推行“戒烟运动”。

此次,奥伊金继续表示,烟草行业不断推出新的不含烟草的烟草和尼古丁产品,这使得年轻人更容易接触尼古丁。

d49f75804520bcc35480875dd5a0a373.png

马腾·范·奥伊金(Maarten van Ooijen)

奥伊金表示,这是一件坏事,因为尼古丁具有成瘾性和危害性。因此,将可用作烟草产品替代品的产品,按照相同的法律进行处理是很合理的。

“我很高兴我们决定以同样的方式处理这些产品。这是我们在创建无烟世代方面迈出的新一步。”

还有一些含烟草的尼古丁袋,但根据《烟草和烟草制品法》,这些产品已被禁止。

此外,荷兰政府正在尽一切可能打击吸烟。餐饮业已经不再允许吸烟,体育俱乐部也已成为禁烟区。过去几年中,卷烟销售点数量已大幅减少。

从2024年开始,超市将不再销售烟草。从2030年开始,在加油站和烟草和便利店销售也将逐步减少。此外,烟草税已于2023年4月上调了1欧元;2023年10月起,荷兰正式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及烟油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