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亚洲卷烟市场规模2026年或达6435亿美元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钟少敏
A+ A

据市场研究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预测,2026年亚洲卷烟市场规模将达到6435亿美元,2022年至2026年期间将以5.6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9月起匈牙利香烟价格将上涨.png

推动亚洲卷烟市场规模取得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年轻人口不断增长,女性吸烟者增多等,加上通货膨胀和国民收入的增长促使卷烟价格上涨,从而推高卷烟市场价值。不过,亚洲卷烟市场规模的增长将面临非法卷烟交易、新型烟草制品市场增长以及吸烟者数量减少等挑战。

2022年至2026年,预计亚洲卷烟市场销量将以0.78%的负复合年增长率下降,原因是人们健康意识日益提高促使卷烟消费量降低、新型烟草制品销量不断增加以及卷烟价格上涨等。亚洲卷烟市场可能出现加香卷烟销量增加等趋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