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加州计划于周二开启口味禁令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尼古丁行业正准备在11月8日的加州调味品禁令投票中进行“赞成”投票。

202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法者通过了一项禁令,禁止所有口味的尼古丁产品,包括电子烟和香烟,但水烟、烟斗用活叶烟草和高级雪茄除外。薄荷醇产品也在立法范围内。

禁令的反对者收集了超过100万个签名,并迫使该州就禁令举行公投。该法案原定于2021年1月1日生效,随后被暂停至11月8日的投票。

如果选民下周支持这项立法,加州将加入一些已经禁止销售至少一些口味尼古丁产品的州。马萨诸塞州于2019年禁止销售调味尼古丁产品(包括薄荷醇);新泽西州、罗德岛州和纽约州都禁止使用调味汽水产品。

加州提出的法律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还禁止所谓的“调味增强剂”,防止人们购买调味的非尼古丁电子烟液,并将其添加到家中的无味尼古丁中。

有观察家预计加州的立法将获得批准。

伯克利政府研究所10月4日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57%的受访者计划支持口味禁令,而只有31%的人表示“不”,只有12%的人表示尚未决定。

这项禁令的支持者似乎比反对者的支出大幅度增加。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截至10月中旬,亿万富翁、反吸烟和反吸烟者迈克尔·布隆伯格已经提供了委员会为支持这项禁令筹集的1730万美元中的1530万美元。相比之下,反对派筹集了200多万美元,几乎全部由菲莫国际美国公司(120万美元)和R.J.雷诺兹公司(74.3万美元)的捐款组成。

批评者担心,如果这项禁令获得通过,将催生一个相当大的非法市场,就像在有类似限制的州所做的那样。例如,马萨诸塞州对烟草口味的禁令似乎鼓励了吸烟者和吸烟者在邻近州购买他们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