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烟国际扩张菲律宾业务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日烟国际公司日前正扩大其在菲律宾的业务,准备为其全球商业服务中心(GBSC)招聘新人。

2020年,正值新冠疫情高峰期,日烟国际成立了GBSC,为其在亚太地区和美洲的分支机构提供服务。日烟国际菲律宾公司总经理John Freda在接受《马尼拉商业公报》采访时说,公司将再招聘150人,总员工人数将达到600人。

philippines-1024x683.jpg

菲律宾是日烟国际在亚太地区的制造中心。虽然近期没有规划计划,但Freda并没有排除未来在菲律宾生产Ploom加热烟弹的可能性。该公司目前在日本和欧盟生产Ploom。

日烟国际在八打雁省马尔瓦设有一家烟厂,其50%以上的产品主要出口到亚太地区的16个国家。该工厂有800名员工,其营销团队支持全国各地4000多名人员。

Freda还对菲律宾日益增长的非法卷烟贸易表示担忧。据估计,非法卷烟贸易占该国市场的16%至18%。在棉兰老岛的一些地区,走私卷烟的份额可能达到市场的60%。

Freda援引马来西亚的经验作为警示,敦促菲律宾加强执法并采取合理的税率。

他说:"我们每包烟支付55菲律宾比索[0.94美元]的税款,显然非法经营者不需要支付,而且税收导致卷烟价格上涨,走私者更加有利可图,因此需要强有力的执法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