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福川卷烟厂首次获得AWS认证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位于菲律宾八打雁省Tanauan市的菲莫福川公司(PMFTC)卷烟厂,获得了水资源管理联盟(AWS)“核心级认证”。此项认证肯定了该公司在业务运营和保护社区水资源、尊重水自然循环方面的承诺。

菲莫福川(菲莫国际子公司)八打雁工厂是菲律宾第一家获得AWS认证的工厂。

“2021年初,我们已经阐明了对水资源管理的承诺。这一承诺是我们实现可持续无烟未来愿景的关键部分。我们希望通过这项认证,影响其他企业进行转型,并对集水区采取积极行动,”菲莫福川公司制造总监Nicolas Souvlakis说,“这不仅是菲莫福川八打雁工厂的一项重大成就,也是我们社区的一项重大成就。”

菲莫福川公司承诺“支持公众加强水资源治理、维持可持续的水平衡、改善水质、保护重点水域,为所有人提供安全、清洁、卫生的水资源”,更好地履行加强水资源管理的承诺。

八打雁工厂对所有利益相关者和公众开放,支持与政府机构合作,以符合所有的法律和监管用水需求。菲莫福川将继续加强并调整水资源管理的行动和战略,并履行国家和国际的水条约条款。

AWS是一个国际标准,旨在减少使用者的水足迹。AWS认证致力于通过行动和计划促进整个地区的长期水资源管理,并非只局限于工厂周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