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巴基斯坦烟叶采购价较低 烟农经济受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据报道,巴基斯坦本年度所有品种的烟叶预期总产量约为8600万公斤。该国烟草公司和跨国公司的公布的总需求量为5357.7万公斤。一些采购公司和小型卷烟制造商不公布所需烟叶的真实数量,以便以低价从烟农手中收购烟叶。预计今年有超过3200万公斤的烟叶将以远低于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PTB)规定的价格被收购。

据悉,PTB已公布2022年烟叶最低指标价格为每公斤245巴基斯坦卢比(1巴基斯坦卢比约合人民币0.03元),去年为214巴基斯坦卢比。去年大约有1100至1400万公斤的烟叶仅以每公斤120至130卢比的价格被收购,给烟农造成了很大经济损失。

烟农表示,一些采购公司从未公布过确切的采购额度,总是等待烟叶卖不出去时,一次性从贫困烟农那里收购。

巴基斯坦烟草种植者协会主席表示,政府有责任督促采购公司购买与之合作的烟农的烟叶,政府收取了相关税款,应采取相应措施来改善烟农在销售中的劣势地位。

杨琳惜编译自《黎明报》网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