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设备管理:虹霓提供独一无二量身定制的服务解决方案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Hauni公号
A+ A

虹霓中国服务部在“设备管理”理念的指导下,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解决方案,以服务于中国烟草行业的最高标准。

图片

设备管理及其定制化解决方案几乎可用于所有的卷接设备(如AF-KDF4, MERLIN, PROTOS 2-2, PROTOS-M5等)和大部分虹霓和伽必优的主要设备(如KT2, KLD, EVO和LWD)。设备管理在其技术赋能方面,指导操作新设备,增加设备性能表现或产品质量,或通过解决过时淘汰件的问题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其内容覆盖客户现有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设备管理的目标很明确,通过考量基于磨损因素,过时淘汰风险等当前设备状态,或基于技术升级和/或改造的需求,以减少非计划停机时间,确保稳定的生产产量和最高的产品质量标准。

图片

虹霓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其独一无二的专业知识和专门开发的分析工具和评估方法来识别设备的当前运行状态,再加上深入的技术交流,能够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客户所有需求。在“最少必需”原则的推动下,该公司始终关注的是客户的真实需求和成本效益。

“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我们与时俱进,引导客户走向未来。紧密合作是成功的关键。”虹霓中国服务部总经理吴振寰先生说。

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在中国市场开展了30多个设备管理的定制化项目,获得了大量客户的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