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瑞典火柴暂停分拆雪茄业务:存在监管不确定性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瑞典火柴已暂停其雪茄业务的分离,直至另行通知。

2021 年 9 月 14 日,瑞典火柴宣布打算将其雪茄业务分拆给股东,随后在美国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最初预计分离最早将于 2022 年下半年完成。

据瑞典火柴公司称,暂停分离的决定是由监管不确定性驱动的。

「虽然供应链相关挑战导致美国雪茄业务的财务发展在最近几个季度未能达到瑞典火柴的预期,但今天暂停分拆准备的决定是由于雪茄业务面临的监管不确定性。」该公司写道在一份声明中。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最近否认了与瑞典火柴公司 2021 年雪茄量约 3% 相对应的申请的实质等效 (SE) 指定。根据瑞典火柴公司的说法,不能排除雪茄品种的额外 SE 申请将首先被拒绝,因为 FDA 将继续处理剩余的申请。

瑞典火柴表示,它计划通过要求监督审查来对 FDA 的非 SE 指定提出上诉。该公司仍然相信,它将有机会向 FDA 提供足够的数据,以证明所涉及的雪茄与其谓词产品基本相同,只要发生的变化不会引发公众健康问题。

「瑞典火柴 相信,上述问题将在适当的时候得到解决或有效缓解,」该公司在声明中写道。「然而,董事会的观点是,暂停分拆准备直至另行通知的决定符合我们股东的最佳利益。随着监管不确定性的潜在影响已得到澄清,瑞典火柴委员会预计将恢复分离雪茄业务的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