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明星农业国际公司加强与突尼斯的合作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明星农业国际公司(SAI)计划通过提供农业援助,在突尼斯种植国际烟草品种,包括弗吉尼亚、白肋烟和香料烟,进一步加强与突尼斯烟草业的合作。该项目一旦成功,突尼斯将减少从其他国家进口烟草,从而有助于进口替代品和节省外汇。其他产业项目也在评估中,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实施农业和工业项目。这将为年轻的突尼斯毕业生创造重要的就业机会。

leaf-1024x683.jpg

从2014年开始,SAI与突尼斯烟草垄断企业(RNTA和MTK)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由于与突尼斯垄断企业的关系日益密切,SAI于2017年在突尼斯设立了业务办事处。值得注意的是,SAI是唯一一家在突尼斯设有办事处的国际烟叶公司。办事处人员能够对这两个重要垄断企业的需求作出及时响应。

SAI是世界第六大烟草供应商,也是世界第二大再造烟叶供应商。

有关本公司公告的更多信息,请联系集团营销传播经理AylinBahceva,邮箱为:aylin@staragritech.com。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