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FDA第五次推迟卷烟包装图形健康警告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2022年2月10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地方法院于作出裁决,随后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将其“卷烟包装和广告必需警告”最终规则的生效日期推迟至2023年4月9日。

graphic-warnings.jpg

此举至少标志着美国图形健康警告第五次被推迟,先前四次分别是2021年6月18日、2021年10月16日、2022年1月14日、2022年4月14日和7月13日。

2020年3月,FDA发布了最终规则,要求为卷烟添加新的图形警告,要求标签上标注一些鲜为人知的吸烟健康风险,例如糖尿病。图形警告必须覆盖包装前后面顶部的50%以及广告顶部的至少20%。

2020年4月和5月,卷烟制造商和零售商起诉FDA,认为图形警告要求相当于政府的反吸烟宣传,此前政府从未强迫合法产品的制造商使用自己的广告来传播宣泄情绪的信息,敦促成年人不要使用他们的产品。

在最近的一项质疑中,烟草公司认为,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截止日期对于他们应负的法律责任过于沉重。他们还指出,如果图形健康警告要求在法庭上被否决,他们将失去在新包装上的投资。

2021年3月,德克萨斯州地方法院批准了原告的动议,将最终规则的生效日期推迟到2022年4月14日,此后又进行了推迟。

这是FDA根据2009年《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第二次尝试颁布图形健康警告。第一条规则因违反了第一修正案被哥伦比亚特区的联邦法院驳回。

根据2022年2月10日的法庭指令,任何遵守与生效日期相关的最后期限的义务同样被推迟。FDA鼓励各企业在2022年6月10日之前尽快提交卷烟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